close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 

BUTYBOX 體驗盒!如果您喜愛美妝,總是希望嘗試新產品,那麼這個體驗盒絕對不容錯過!

藍光全效精華乳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主打能幫助你延緩肌膚老化(目前我尚未有老化跡象,但從現在就必須保養),

而且還通過無刺激性檢測,適合各種膚質使用。

最棒的是(我最喜歡的地方), 100%全成分海洋友善,不添加paraben、苯氧乙醇防腐劑

因為它的外瓶可以重複使用,降低環境負擔,很有理念的產品

* 3%FucoSkin® 台灣原生態海域人工採集,並經過嚴格開發及科學實證,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剛擠出來,她的流動非常快,質地很輕薄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剛擦完的樣子

它的味道是很純的香,她的乳液很滑順,一點也不濃稠,所以擦起來非常清爽!

 

金萱玉露控油去屑/潤澤輕盈洗髮精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他很大罐,沒有裝在盒子裡

 

因為我的頭髮有漂過,所以髮質很爛

洗頭髮都有在喜假髮的感覺

雖然我本身皮油,但頭皮卻不會很油,不過去屑蠻有感的

有一些洗完會讓頭皮很緊繃,但他們的系列不會,

頭皮感覺很清爽

而且味道很香,搓泡很容易,洗完很蓬鬆

讓一些油妹妹可以好好抑制出油頭皮

 

WATER & NURSE 系列面膜

今年夏天很熱,外出冷熱交替,皮膚真的要好好保養~

保濕補水配方,添加三重玻尿酸,替肌膚導水、補水並鎖水,達到長效的保濕水潤功效,

這次出去玩 ,狂曬太陽,就急需緊急保濕鎖水一下

這種面膜非常適合各種膚質,不管你是乾性、油性還是混合性肌膚,都可以安心使用。

清潔過的臉部敷上面膜,然後輕輕按摩,讓精華液充分滲透肌膚

另外他是採用 奧地利天絲以自然環保木漿為原料,可自然降解,完全回歸大自然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 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打開是試用兩片的包裝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用完後覺得很保濕

 

 

 

植物蛋白Q彈水潤霜

融合了植物乃的天然花香和天然植萃,不僅能提供豐富的保濕功效,

它採用了天然的植物乃,成分中不含任何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,非常溫和。

對於那些容易敏感的肌膚,這款是蠻好的選擇

夏天我不太喜歡塗乳液,因為很容易黏滑

少少一點塗在肌膚,即可保持水潤感 

 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截至官網

 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他質地比較cream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塗抹起來比較有厚重感一點點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不過保濕感也是不錯

味道也很清爽

 

礦泥潔面乳

我第一次用是在面做臉

美容師有給我用過

我當下驚為天人,想說甚麼神奇的洗面乳

因為他不用卸妝,直接擠在手上, 搓搓搓, 就把臉上的污垢、妝容給搓出來了

真的~ 超~! 級~! 神~! 奇~! 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官網這張圖, 我真的覺得化的很傳神

這認真就是我用完的感覺,太傳神了 , 所以我就節圖下來了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質地很像濃稠的乳霜,抹上去搓會有顆粒,整體有去角質的感覺,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因為他也沒有起泡劑,不過她搓完會整個八住皮膚的感覺,確實不油,但蠻乾的

等搓的插不多後要用水沖掉,

洗完蠻乾淨的

用這一罐 = 卸妝+洗臉+去角質

總之我覺得洗面乳的小革命~~~~

 

雙酵去角質凝膠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夏天來襲,角質堆積得很嚴重

定期使用這款去角質凝膠,真的讓我感受到肌膚的改變。

因為我們的肌膚每天都在代謝,角質堆積會使肌膚變得暗沉乏味。

而這款凝膠的獨特成分能夠有效去除老廢角質,讓肌膚重現淨亮光澤。

軟化角質 同時還能做到保養

🌟溫和代謝肌膚表面老廢角質
🌟對抗暗沉與膚色不均
🌟雙效煥亮再現細緻光滑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一罐售價250,又這麼大罐CP直整個超高

 

///

總結

他們的每月產品試用,我都覺得是精心挑選

蠻推薦給大家服用的!

美妝。Butybox七月美妝體驗盒|今夏最素的保養

arrow
arrow

    Re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