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警告:密集恐懼症患者,內有照片請慎慎慎入!!)

我的臉以前就有一點黑黑的東西,看皮膚科就醫直往疣方向治療。

沒錯,我的臉一開始有長疣(黑黑小小的),因此三不五十就一直在冷凍治療

直到一天醫生說「差不多了,剩下小小的丘疹」

WHAT?

那有是甚麼新敵人?為何我的臉會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啊!!!!!

拜鄭父所賜予的優良基因,皮膚痘痘愛聚集就算了,還很愛覺莫名其妙的東西來開趴

在了解過後,我就跟醫生約了時間來做雷射

我沒有全紀錄,只有雷射後的照片,因此前面先讓我文字描述

1.簽完同意書

2.進去臉敷麻藥(約30MIN)

3.雷射,這真的痛到爆炸,真的爆炸的那種,我邊打邊飆淚

原來有痘坑想去做UP雷射的我,當下真的不想打UP(我真的痛到超想罵髒話)

接下來是修復過程~

後面有費用、照顧方法、心得~

👇打完當天-DAY1(密集恐懼症誤入)

imageimage

打完心情真的很差,因為傷口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可怕😭

而且我真的不知道臉上有這麼多地方要打

雖然醫生說有幫我打醫些痘痘凹洞的地方

但我還是毫無心理準備被打成這樣

👇DAY3(密集恐懼症誤入)

imageimage

每天看這皮膚都很絕望

👇DAY5(密集恐懼症誤入)

imageimage

有比較好一點,凹痘的地方反而比較難癒合

👇DAY7(密集恐懼症誤入)

imageimage

第一個禮拜有比較好,但還是很可怕

👇DAY10(密集恐懼症誤入)

imageimage

第10天終於掉到差不多了(灑花

👇DAY16

image

整整約兩個禮拜才完整好~不過要積極防曬(這照片是有上粉底~)

👇全素是醬

imageimage

這大概是雷射完三個禮拜,那些色素沉澱真的讓我很頭痛!

一定要做好防曬阿~(苦口婆心的勸世)

《照顧方法》

DAY1~DAY10

但這幾天都不能化妝,保養,因為她是傷口,所以只能擦雷射的藥

還有傷口的幾天:用生理食鹽水+棉花棒擦拭傷口--->擦皮膚科給的藥

不能上保養品、痘痘藥

(以傷口的概念照顧她)

DAY10~

沒有傷口才開始回復原本保養程序

一定要防曬!!一定要防曬!!一定要防曬!!一定要防曬!!一定要防曬!!

就算她掉了,還是會有紅印,所以一定一定要防曬,(我有些沒做好就留下印子了......)

我出去玩的那一天,太陽大到爆,當天卸完妝就留下印子了.....當下真痛恨自己沒買帽子!!!!!!!!

《費用》

我不知道大家費用如何,我是在台南(不是市區)用的

整張臉這樣4000

《心得》

1.要有心理準備熬過那段時間麻花臉(我去外面吃飯,有些人會一直看((看屁!!!!!!!!!!!!!

2.一開始用完有變乾淨,但為期將近1-3個月的防曬時期真的心很累,我都怕會留下曬印(然後真的留下了

3.關於他說幫我打痘坑,說會比較淺我是完全~沒有感受,如果有感受我在把心得寫上來(現在離打完約三個禮拜)

 

以上就是我打完雷射的心得分享~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